手机看新闻

美的·梧桐庄园 临时接待 正式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6-09-16 10:49:00

[摘要] 9月15日,美的·梧桐庄园临时接待 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放。

9月15日,美的·梧桐庄园临时接待 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放。恰逢中秋佳节,本周美的·梧桐庄园双重惊喜重磅来袭!此次临时接待 的正式开放,让衡阳市民一睹衡阳首席法式庄园豪宅的风采。

美的·梧桐庄园临时接待 正式开放,引起了衡阳市民的热切关注。上午9点-10点,即到访500余组客户。客户详细了解了项目的 的发展规划、社区产品规划、社区配套、美的地产品牌发展历程。

今天早早来到现场的铁路职工张女士说:“早听说美的地产在酃湖公园这个 要开发一个 住宅小区,家里想要换一套房子,感觉美的地产是各大品牌,资金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一大早赶来看了小区规划,现场销售员介绍说,建筑风格是衡阳很少见的法国风情的风格,而且有低密度的电梯花园洋房,看后 心动。”

本次美的梧桐庄园项目,针对首批90-200㎡墅质花园洋房及品质高层产品,启动了VIP客户诚意登记,现场客户诚意登记 踊跃。截止到下午6点,诚意登记客户621组。今天 个进行了诚意登记的客户王先生说,他看好酃湖公园 的发展。 30多个亿打造媲美长沙梅溪湖的城市 公园,整个的提升了这个 的形象,住在这个地方会 舒服。

“听说美的的物业服务业很好,是国家一级物业”今天进行了诚意登记的邓女士如是说:“小区的物业太重要了,我现在住的小区,电梯坏了半个月都没有修好, 糟心,我想要换房子就是为了要换一个物业服务好的房子。”

美的物业服务,是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在管物业面积超过800万㎡。物业服务质量,多年来获得业主的赞许。

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是集成5大多功能智慧健康标准体系的创新社区。5M又称之为MultifunctionalSystem of 5。5M智慧健康社区强调从人的实际使用功能来创造产品,以“功能主义”的核心开发理念,大化实现人居和谐。

5M智慧健康社区分为“美屋、美景、美心、美智、美品”5大构成系统,分别诉求“功能住宅、健康园林、配套服务、智慧管理、精工品质”。在美的地产全面住宅解决方案上,5M智慧健康社区形成了一个标准的价值集成化创新模式,代表了美的地产新一代的产品体系。

中国房企百强美的地产衡阳首发先锋之作,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 衡阳师院,坐拥两千余亩酃湖公园、市体育 等千亿配套。美的•梧桐庄园以约500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稀缺法式建筑及美的5M智慧健康家居系统,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品质高层、风情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首席超低密度法式城邦,问鼎衡阳 人居新高度,引领衡阳人居划时代变革,成为衡阳年度值得期待的 豪宅大盘!

实力品牌: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美的地产匠心力作,首发衡阳

雄踞新老双城核心,衡阳城市发展战略核心位置

生态 : 2400余亩酃湖公园,生态宜居

交通 :1座高铁枢纽通达,2大汽车站到达各县,9条公交线路畅通全城

11所中 环绕,4大高校齐聚, 氛围浓厚, 资源密集。

体育 :一座体育馆,一个游泳 ,衡阳城市级活动 之地,衡阳大舞台

超低密度:衡阳首席超低密度法式庄园豪宅,全城罕见

风情商街:一公里法式风情商业街区,衣食住行, 解决

一级物管:美的物业,国家一级物业,全科技服务管理,让70年住家更舒心

智慧社区: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带给衡阳人民的全新住宅体验

VIP热线:0734-8880688

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师院旁 酃湖公园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