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我们和您在一起——佳源·罗马都市新年客户答谢暨家居智能化签约盛大举行

来源:佳源·罗马都市 2017-01-09 09:47:00

[摘要] 2017年1月8日,佳源·罗马都市新老业主答谢会暨家居智能化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近千名新老业主对未来佳源·罗马都市的智能家居表示了浓重的兴趣.

欢快的节目、丰富的礼品、业主们一张张笑容洋溢的脸在这个阴冷的冬日让佳源·罗马都市的营销中心变成了欢乐的海洋。2017年1月8日,佳源·罗马都市新老业主答谢会暨家居智能化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近千名新老业主对未来佳源·罗马都市的智能家居表示了浓重的兴趣,并表示在交楼后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全屋家居智能或者部分家居智能。

一曲充满意大利风情的舞蹈拉开了答谢会的序幕,激昂的音乐、热辣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随后,董事长何飞龙先生给业主们带来了新年诚挚的祝福并衷心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用心去做,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继续秉持“品质才是硬道理”经营理念,用心做好每一个项目,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因为喜爱和认可,业主们选择了佳源·罗马都市;而因为这份共同的选择,我们才会相聚在一起享受像家人们一样的幸福。

现场除了嗨翻天的节目表演,还有让人乐开怀的礼品大奖。视听盛宴、美食、大奖,这是我们在年末给予家人们真诚的问候!

一阵阵高潮之后迎来了我们的重头戏——智能家居签约仪式。家之所在便是心安处,佳源·罗马都市在给业主们打造一个美好家园的同时,更希望业主们能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据悉,佳源·罗马都市将会针对智能家居后期安装要求,提前对房屋格局、弱电系统、通讯系统、房屋布线等基础工程提前进行升级,以便后期业主可以选择性的安装家居智能体系,也就是未来业主想拥有智能家居,只要采购好设备进行安装即可。

据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未来佳源罗马都市的业主使用手机下载特定APP,就可以用手机遥控家里的空调、电视、台灯等,甚至可以在家里自助量血压,业主还可以通过手机连接摄像头观察家中的情况。项目也将颠覆传统的物业服务,独立研发“APP生活社区服务平台”打造指尖移动社区,为业主定制随心便捷、足不出户的生活购物、物业服务”等附加服务,真正意义上的“品质懒人”生活模式。

2016年,佳源·罗马都市经历了几乎一整年的提质、改造、调规、降容,斥资巨亿只为打造衡阳高端品质大盘。2017年佳源·罗马都市将会迎来首批房源的交付,也会与电影院、超市等大商业签约,还将引进一流的学校和幼儿园,同时将家居智能化提质升级。给您一个幸福的家,2017,我们和您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