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衡阳值得买的20%房子

来源:东城国际 2017-02-23 11:17:00

[摘要] 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曾经提出“三个20%”的原则:只有20%的开发商会活下来、只有20%的城市住房具有 价值、只有20%的楼盘才值得买。

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曾经提出“三个20%”的原则:只有20%的开发商会活下来、只有20%的城市住房具有 价值、只有20%的楼盘才值得买。

那些20%的值得买的楼盘,通常情况下都有着这样的特点:一、地段。好地段“领涨性强,抗跌性也强”。二、开发商品牌和综合实力。三、项目口碑及配套 。四、软件,社区物业及相关服务是房产保值的要素。

所以想要在衡阳买到值得买的房子,今天简单的办法,就是认真去看那20%。要成为这20%,开发商必须比80%的同行多花很多心思,而那些真正花了心思的房子,才有可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未来才有更大可能 。

笔者认为,位于酃湖板块的东城国际就在这20%的楼盘范围之列。

唤醒城东的主流推手

作为早进入武广新区的一个项目,东城国际算得上老前辈,当初在酃湖边打的时候,武广新区周边其他项目还是没有影子的事情, 能够支撑其信心的是刚拉通的衡州大道,在这样的背景下,东城国际开发商坚持的就是一件事:把自己做好,打动客户。

不管行情好坏,不管房价高低,它始终做好内功,有节奏推进。举个例,衡阳很多所谓大盘大都先卖房子后做配套,有的甚至房子都差不多卖完了,承诺的商业 交通配套影子都还看不到的数量也不少。但东城国际的房子不仅是提前交付,而且园林在交房前做好,另外,在入住尚未过半的情况下,商业配套已经先行启用,换句话说,你过来收的房是一个已经相当成熟的当期房。什么是诚意?就是我承诺过的我就真的去做到,拿真金白银砸出来,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开发商不仅是有没有钱的问题,而是诚信的问题。

凭借着雄心智慧和勇气,以 地段、品牌开发商、天然资源 为立足之本,今天它既是衡州大道沿线上的品牌楼盘,也是区域人气盘的杰出代表,主动树立起行业的真正标杆。

实实在在做产品

东城国际一期二期已经交房入住,社区商业如便利店、通讯店、药店、快递网点、银行网点、小餐馆、面包房、洗衣店等等相继营业,可以说,这个原本荒芜的区域能不出小区就满足日常所需。东城国际置业顾问表示“项目是距离酃湖公园近的楼盘,2017年公园开园,不用多久,整个公园的配套会更加完备的服务我们的业主。”

再来听一听业主怎么说,毕竟他们掏了钱,他们的看法才是真正有价值的意见。其中一个的说法是,因为身边的朋友买了说好,所以他也跟着买了一套;另一个的说法是,是以前住的地方完全不可比拟的养老好地方。

据置业顾问讲,一期园林完成后,开发商林董对景观设计不满意,前前后后让设计师改了大半年,直到 植物呈现出美感老板才表示满意,愿意费这种神的开发商真心不多,毕竟在办公室喝茶吹空调比在工地上挥汗如雨要舒服到天了,我认为应该给这种实实在在做产品的态度点32个赞,买个单。

行业公认,武广版块是在东城国际的诞生下被唤醒的,不可否认,今日武广早已脱胎换骨,面目一新。目前,该区域有酃湖公园、大学城、体育 、高铁站,稀缺的景观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条件以及未来的新城规划,都将成为刚性需求以及改善置业的不二选择区域之一。除此之外,2016年衡阳楼市,武广酃湖土地拍卖为全城之,这个消息清晰地向购房者传达信号:未来衡阳城市居住格局将发生历史性的转变,城东 爆发指日可待。

销售动态:

东城国际三期现房清盘,3688元/㎡起,先到先得;四期魔变新品80—140㎡阔景大宅热销中,详询电话:0734-33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