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大成初现、大美初绽

来源:中铁建金色蓝庭 2017-03-29 09:23:00

[摘要] 衡阳的雨下了快一个月了,本应盎然的春景也被这绵雨敲打的黯然清颓,然而中国铁建·金色蓝庭施工现场却是:吊车耸立、机器轰鸣,工人奋臂挥汗、冒雨大干。

衡阳的雨下了快一个月了,

本应盎然的春景也被这绵雨敲打的黯然清颓,

然而中国铁建·金色蓝庭施工现场却是:

吊车耸立、机器轰鸣,工人奋臂挥汗、冒雨大干。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加快施工步伐、美化园林景观,

力求如期献给业主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房子,

如信兑现央企掷地有声的铿锵承诺。

大成初现、大美初绽、大器初显

1、一期2#楼

一期2#楼室内装饰装修铝合金门窗、防火门、入户门、电梯、消防等安装收尾工程基本完成;供水供电燃气等功能性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室外园林绿化、消防通道、室外管线建设基本完成。

(2#楼的业主们,小铁不负众望,2#楼的施工质量与进度得到保障。)

2、一期1#和3#楼

1#和3#楼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外立面贴砖全部完成;室内二次结构、砌体及抹灰工作基本完成;1#楼开始公共部位贴砖;1#和3#楼电梯设备已到场准备安装。

(1#、3#楼地业主们也不要着急,你们的房子小铁也在认真加紧干着呢。)

3、一期园林

一期园林的回填土及种植土填埋完毕;园林的苗木已运送到位并开始种植;园林道路铺砖基本完成;园林主要景观如中央水池、凉亭等均已搭建完成;景观河风光带土建工作基本完毕;园林内的雨污水管井及管道也已建设完成。

4、二期4#和9#楼

二期4#楼主体结构工程已浇筑至5层,9#楼已浇筑至4层,二期正按照4月底开盘的进度要求有序进行中。

(看了一期的施工质量与进度,二期小铁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赶紧前来认筹排卡吧。)

番外篇

钱生钱的机会来啦!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二期4#和9#楼将于4月29日开盘,

一期17间临街旺铺同期推出!!!

目前住宅3千抵2万、商铺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商铺位于衡州大道与苗圃路交汇处,直面衡州大道,背靠苗圃社区,正对妇幼保健院,地段好、人流量大、 高;商铺开间宽、进深短,通透光亮,实用性与舒适性极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