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烈庆祝第九届雅士林&衡阳市一中欢乐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雅士林欣城 2017-05-24 17:47:00

[摘要] 雅士林集团与衡阳市一中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九届“青春梦飞扬”高三欢乐分享运动会,于5月22日下午在衡阳市一中田径场拉开序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踏着夏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衡阳市一中高三学子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由衡阳市一中和雅士林集团联手举办的“青春梦飞扬”高三欢乐运动会。

与教育同行,为高考助力。百亿上市浙商品牌雅士林集团联合衡阳市一中教育集团,举办的第九届“青春梦飞扬”高三欢乐分享运动会于5月22日下午在衡阳市一中田径场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召开得到了雅士林集团与衡阳市一中集团领导们的多方支持与关心,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5月22日下午,衡阳市一中田径场上早已人海攒动,热闹不已。衡阳雅士林房地产集团领导、欣城与御苑等项目工作人员、衡阳市一中近2000名学生、500名学校领导老师等齐聚一堂。出席本次欢乐运动会的领导有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衡阳市一中校长李仲辉先生、党委书记罗光伟先生等。

入场惊喜非“状元门”莫属,一中的志愿者们早早双手高举气球与风车,整齐列队站好,向入场领导及嘉宾们欢喜高呼“高考大捷、金榜题名……”。

伴随着志愿者们的欢呼以及现场的入场音乐背景,各班班主任及老师组织学生们纷纷入场,并在主席台前依次列队站好。

下午四点,第九届雅士林&市一中欢乐分享运动会启幕仪式正式启动,首先进行的是庄严的升旗仪式,声中,全场肃立。

市一中领导及雅士林地产领导均发表重要讲话及对高三学生的关爱祝福,衡阳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表示,“雅士林地产本着与教育同行,为高考助力,为社会助力的品牌公益思想,已经与衡阳市一中连续举办了九届欢乐运动会,一路走来,衡阳市一中早已名满天下,雅士林也早已成为地产行业翘楚,雅士林湘苑、欣城、御苑、雨母山休博园,四盘鼎立衡阳“,最后他也代表雅士林房地产对莘莘学子表达最诚挚的祝福,愿他们一朝成名耀,金榜题名。

四点二十分,随着市一中罗光伟罗书记的庄严宣布,第九届衡阳市一中高三学生欢乐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比赛项:障碍接力跑。在障碍接力跑环节,随着口哨吹响,棒选手,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飞奔出去,绕过重重障碍,一旁观战的啦啦队员呐喊声也随着枪声响彻天空,把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障碍接力赛,但却连接着高三学子的团结和友爱,更是对团结拼搏精神的注解。

紧接着还有跳长绳、突破封锁线等比赛项。同学们纷纷投入到团体比赛中,坚韧不拔、互帮互助。赛出了高三学子的风范,赛出了团队的友谊,更赛出了他们惊人的爆发力。

现场点滴细节,都是对拼搏无悔的诠释。

雅士林房地产集团在运动会现场设置了贴心服务台、免费领水处,为高三学子们送去了清凉,使比赛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气氛无比温暖与热情。

现场雅士林房地产集团还为学生们准备了好几个互动游戏送礼环节,如“鲤鱼射空门”,将足球射中龙门处即可领取水杯一只。“金榜题名“人形状元KT板合影、“一举夺魁”一举即中送水杯……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其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意志,总在磨炼和忍耐中坚强;生活,总是热爱与付出中精彩;人生,总在进取和打拼中亮丽!在这个美丽的初夏时节,一中高三健儿们为我们实力演绎了运动精神的正确打开方式。同时也缓解了高考带给他们的心理压力,下午18点,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片赞誉声中拉下了帷幕。

实力浙商雅士林集团,深耕衡阳十一年载。多年持续赞助的校园运动会,为莘莘学子带来了无限欢乐;雅士林跨江大桥、蔡伦大道的修建,在推动区域的发展的同时提升了片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未来,雅士林也将继续为衡阳人民带来幸福生活,同时雅士林也祝高三学子们在此次高考中凯旋而归,取得理想的成绩!

百万平米城市山河豪宅城邦。

由浙江雅士林集团投资30亿精心打造,

位于石鼓新城的核心位置,

背山面水,在 藏风纳气之地,

以百万平米的恢弘体量,

规划13万㎡江南私家园林、

15000㎡中心湖泊、

7800㎡五星级会所、

1100㎡豪华游泳池、

10万㎡商业中心等高端配置,

构筑城市繁华与山水静谧共融的5奢适生活圈,

独配1:1黄金车位配比

成为衡阳规模、最为高端的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