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聪明人都在抢占衡阳新“CLD”

来源:东城国际 2017-05-25 12:03:00

[摘要] 东城国际端午节 波小游戏“跳上龙舟”已上线,激情跳龙舟,挑战赢好礼(智能空调扇、空气加湿器、酸奶机.....各种好礼等你带回家),识别图中二维码开始挑战吧!抢钱!抢房!

今年2月份,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批准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的通知,明确衡阳为湘南地区 城市。根据通知,衡阳 城区主要向东、向南发展,而向东主要推进酃湖地区整体开发与建设,结合高铁车站形成衡阳的区域服务功能集聚区。

衡阳东进

根据衡阳市十三五规划纲要,酃湖新区定位为衡阳次 ,将打造成一个以会议展览、 科研、文体娱乐、居住为主的城市新区

对于老酃湖人而言,一度曾视作荒郊野外的酃湖近年来的人居发展以火箭般的速度蹭蹭提升,开发的产品体量越来越大,产品形态越来越丰富,产品品质越来越 ,无论是 早期的东城国际项目还是后进的其他具备高 度的社区均集中在衡州大道酃湖沿线,这些地产大鳄的进驻以及他们所规划项目以不输城西的品质让衡阳人侧目,向来静默的珠晖以高歌猛进的姿态在衡阳楼市与其他三区平分秋色。

而随着酃湖公园的打造以及上月珠晖区 签约100亿元港资对酃县故城遗址保护建设及文化旅游进行综合开发(首期合作项目酃县遗址公园 额约50亿元,合作用地约2000亩;二期合作项目耒水湾新华半岛度假区 额约50亿元,合作用地约1700亩),在酃湖人看来,此块 的发展将如日中天。

如此抢眼的规划之外,衡阳东进的近几年,酃湖所在地涵盖的会展、 、交通、文体、生态、房地产七大板块全方位协同开发,无论是在环境、交通还是生活上都在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再来了解一下何为CLD?

CLD全称CentralLiving District,它的定义是在一个大型城市中,在总体规划引导下,随着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的工作、生活等行为模式发生了功能分化,那些由若干个居住区组成的,可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 、消费、娱乐、健身的区域,位于城市居住 地带,又有城市一流的生活和高尚人文、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

CLD 重要的两个因素是空间和环境。CLD的基点在“生活”。从狭义上讲, CLD可以是一个居住社区,但它必然需要一个整体环境的支持。因此, CLD区域内必须有大型城市绿地,便捷的交通路网及良好的配套服务设施及形成规模的居住区。

事实上,以衡州大道、二环东路、雁城大道、船山东路为纵横主轴的交通路网已经 明显的划出了一个酃湖 生活区(CLD)。

酃湖CLD 无限

天气好的时候,开车在衡州大道上走一趟,你只消往左右看看,就不会对这个板块的价值产生怀疑。以一个普通女司机开车的速度,从高铁站出发到东城国际 多7的时间里,集中了耒水岸边风光带、五星级酒店、大学城、体育 、游泳馆、体育馆,酃湖公园,当然还有很多个高大上的楼盘,在未来,应该还有数量不少的办公楼和娱乐购物 拔地而起。

很多人吐槽酃湖这个地方根本没人住,这就是不清楚状况信口胡诌,没人住和不愿意住是两码事,现在酃湖没人住那是因为大部分的项目都还没到集中交房的时候,等这些楼盘基本开发完以后你再看看几万人住进来的生活气息浓不浓。

不信的话就近到已经率先交付过半的东城国际小区看看,那些大广场上乌泱泱跳广场舞的阿姨、喝茶的爷们、遛娃遛狗的小年轻.......那叫不愿意在这里生活?!

酃湖板块的缺点和优点都是晚一步成熟,它的晚一步反倒让它的区域规划可以做到 科学 而避免走老路,并且它的开发刚好赶上了楼市好时期,板块内 楼盘的品质跟其他区相较水平不仅不相上下甚至还有出彩。

酃湖CLD 不仅交通、生活配套在不断完善,聚集众多高尚居住区,而且 价值一直在跃升。东城国际这个项目是过去4年从衡州大道拉通到酃湖板块腾飞的 全程见证者。市场起伏涨跌它都经历过,但几乎每次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它的价格表现都比市面上绝大多数 楼盘还要坚挺,4年保值 应该已经很能说明问题,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酃湖CLD的超强号召力,等它真正成熟的时候,这里的房价势必是要逆天。

可以预想的是,未来这里的房屋价值肯定也会进一步两极分化,好房子总归值钱。对于独具慧眼的聪明人来说, 简单的应变逻辑就是做快枪手,能在市场里面抢先抢到值钱的房子,就相当于抢住了日益膨胀的货币。

销售动态:

东城国际,现房实景,双公园住区,离湖更近,小区配套成熟,集地段、景观、城市人文价值之大成。四期80-140㎡阔景大宅珍品不多,稀缺超百米楼间距,户户瞰南北双景。端午假期倒计时,东城国际端午节 波小游戏“跳上龙舟”已上线,激情跳龙舟,挑战赢好礼(智能空调扇空气加湿器酸奶机.....各种好礼等你带回家),识别图中二维码开始挑战吧!抢钱!抢房!东城国际全民抢钱活动同样进行中,新来访即可参与!购房还可畅享6天5晚厦门游,详询:33 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