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雁峰区重大利好!衡阳 步步高3.0精品超市进驻金钟大悦城!

来源:金钟大悦城 2017-09-04 09:10:00

[摘要] 金钟集团携全新巨作金钟大悦城—36万平米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区耀世登场。

显是彰显奢华与 ,尊贵之所在

隐是优雅的存在,不显山露水但气度从容

藏则是藏于城市精华处,藏于山水路的尽头

往往, 豪宅离马路远、幽静,遗憾的是没有漫步即达的商业配套,亲自然却脱繁华。

2017年,金钟集团携全新巨作金钟大悦城—36万平米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耀世登场。有豪宅的优雅环境,更兼得便捷的品质生活,离尘不离城。

步步高精品超市入驻金钟大悦城

🔺金钟集团总裁周葛先生与步步高集团发展总监喻忠明先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日,金钟集团与步步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衡阳 步步高精品超市强势入驻金钟大悦城。

步步高精品超市是区别于传统商业模式的3.0版本,致力打造 、 生活、 前沿的消费体验和崭新的生活方式。

🔺 鲜明的生鲜区、非食区、杂货区,各区域以“店中店”模式分块运营,相对独立的经营,这样的购物体验在衡阳来说应该还是头一个。

🔺 人性化的演示厨房,购买的生鲜可以在卖场内直接加工成成品。

🔺 欢乐的儿童游乐区,逛街、照顾孩子两不误,还新增了母婴室,便于母亲为婴儿喂奶。

可想而知,步步高精品超市入驻金钟大悦城,势必会为衡阳南城这个地标级豪宅区锦上添花,为南城百姓提供更为便捷精彩的生活。

精致商业配套让生活走向丰盛

除了精品超市,金钟大悦城还配备2万平米综合商业配套,给 业主及南城 带来时尚、精致的商业生活。

金钟大悦城自带2万平米精致商业街区、五星级净菜市场、大型超市,风情美食街下楼即达,四海美味,百家滋味尽汇于此。时尚品牌街区、健身会所、茶文化馆等全品类生活圈满足日常生活品质所需。

2017,注定是衡阳南城“蜕变”加速的一年。

8月26日,保利集团正式登陆衡阳雁峰区, 150亿打造南湖生态新城。随着保利集团、碧桂园等 500强品牌先后进驻,雁峰区已然成为衡阳 豪宅聚集区,而金钟大悦城更是以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区,吹响豪宅典范集结号

在新的时代,给予年代

在满目山河空念远的豪宅,给予便捷舒适

金钟大悦城致以您尊贵之外更便利的豪宅生活

以咫尺自然不脱繁华,匠筑传世大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