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线决定价值 御江帝景1号栋开盘劲销

来源:御江帝景 2017-09-18 15:46:00

[摘要] 9月15日,御江帝景1号栋在万众期待中开盘,正值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加上整个市场行情热度不减,此次1号栋开盘的火爆程度超出想象,成交价格也创造了衡阳江景房的又一新高!

9月15日,御江帝景1号栋在万众期待中开盘,正值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加上整个市场行情热度不减,此次1号栋开盘的火爆程度超出想象,成交价格也创造了衡阳江景房的又一新高!据了解,作为项目最后一期开盘,此次1号栋开盘活动,不仅是选房更是御江帝景精心为客户准备的一次答谢会。在紧张的选房之后,御江帝景还特意在晚间举行了盛大的活动答谢客户。

“我们的1号栋的房源十分稀缺,位置也是整个小区最中央的,加上现在的行情根本不愁卖!我们这次的活动主要是答谢客户们这些年来对于御江帝景的支持!”御江帝景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同于传统的项目开盘活动,此次活动更侧重于答谢客户。现场工作人员满怀热情接待前来的每位业主,详细介绍活动流程和相关细节。客户们你说我笑,见面打招呼聊天像极了一家人,真是“不是一家人甚是一家亲”。热闹而不失温馨。活动中准备的各种精彩的节目、砸金蛋、抽奖等活动让欢声笑语洋溢在湘江之滨。

据了解,作为御江帝景最后一栋,也是的一栋一线江景房,市场对御江帝景1号栋的关注一直都十分热烈。稀缺决定价值!御江帝景1号栋位于湘江首排,与湘江仅一条马路之隔!并且,1号栋还拥有衡阳难得一见的纯板楼,一梯一户设计,让整个房子拥有完全的超南面和朝北面。这样的设计意味着牺牲了数量,1号栋共99套,仅99套,户型也只设计了141㎡、161㎡两种大户型,可谓衡阳大人物的聚集地。

2017年,是御江帝景的丰收之年,也是御江帝景的收官之年。项目从2012年进入衡阳,每一次开盘都是热销,每次热销都是市场对御江帝景品质的肯定!据了解,此次1号开盘是御江帝景最后一次集中开盘,剩余的房源已经十分稀缺,抢占滨江的最后机会,分秒递减!

户户瞰江观岛、家家享壮阔景观、一梯一户设计

湘江衡阳段唯此宅登峰一栋造极

地址:雁峰区湘江南路88号(正对东洲岛)

贵人热线:888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