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汇深深乡情 看衡南新景~衡南县第二期“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雁湖文化度假公园 2017-10-27 14:38:00

[摘要] 9月29-30日,2017衡南县第二期“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在县城如期举行。

离家再远,飞得再高,大雁,终要南归。9月29-30日,2017衡南县第二期“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在县城如期举行。200余名来自各地的衡南籍企业家济济一堂,畅叙赤子爱乡之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八方衡商云集衡南 为家乡出谋划策

一条湘江,怀抱县城云集,蒸水、耒水穿境而过,这是一方天成的 ;蒸湘南路延长线的贯通,在衡阳市区与云集之间架起一座快捷桥梁,南岳机场的通航、土谷塘航电枢纽,更为衡南增添了直冲云霄的豪迈激情,打开了另一扇开放的大门。

近些年,蝶变的衡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衡商的目光,开始了回乡投资创业的大潮。在本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上,政府领导分别从城市实力、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宜居环境等角度全面、立体地向各位嘉宾进行详细推介,并就乡音乡情和家乡发展进行了集中座谈,引发广泛反响。

在活动现场,各位企业家踊跃发言,畅谈创业机遇,抒发了对家乡旧貌换新颜的感慨,他们真诚的话语中,更是流露出对家乡未来发展希望以及回乡投资创业的期待。

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等新型产业 博得老乡点赞

在为期两天的行程内,各位衡商代表还一同观看了衡南县大型图片展览和文艺演出,实地参观汇景雁湖生态文旅小镇、中科光电子、大三湘油茶、衡云中学以及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对衡阳的城市发展格局有了更真切的了解。

“越来越像大城市了,没想到家乡还有这么国际化的文旅小镇!”一听到8000亩雁湖生态文旅小镇的规划,一位土生土长的衡商代表说道,看到以前家乡的“水库和坡地”,现在居然将打造成一个集主题游乐、生态休闲、文化体验、户外运动、健康养生于一体的一站式文旅小镇,表示很是欣慰。“家乡不仅外在更美了,城市内涵也在不断提升,这对我们企业家来说,是一个大机遇。”

四季水影花海、森林水世界、希尔顿度假酒店、科尔马庄园、全名校教育体系和医疗养生体系的构建……一个个特色业态的呈现,天然生态山水资源优势与高端旅游配套设施的融合,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汇景深耕衡南 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本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大力引导、鼓励和扶持衡南籍人士回乡投资兴业,更是希望大家重新认识衡南,积极支持与大力对外宣传推介家乡,共创美好未来。

雁湖生态文旅小镇,是衡南县、衡阳市、省旅游系统重点工程,由汇景集团倾力打造,计划总投资逾百亿,涵盖悦水湾主题娱乐区、浪漫岛田园休闲区、养心谷养生度假区三大核心板块,建成后将形成“祈福衡山,度假雁湖”一南一北的旅游格局。此次雁湖项目作为“衡阳市重点工程”纳入活动参观项目中,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碰撞,让更多的人发现衡南的价值和魅力,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让城市焕发更多活力。

今年12月,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首开之作科尔马庄园的示范区即将绽放,这个以法国科尔马为蓝本,萃取世界酒店希尔顿酒店的品质标准,规划打造的独具一格环湖岛居庄园也将正式呈现到大家面前。无论是庄园别墅、还是风情小洋楼,都将给整个衡阳乃至湖南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在汇景的深耕下,价值不断兑现的雁湖,将成为衡南乃至整个衡阳“走出去”与世界对话的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