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衡阳坤鑫· 广场怎么样 楼盘均价、户型和价格走势全览

来源:房天下 2017-12-06 10:00:00

[摘要] 坤鑫· 广场的房子怎么样, 房价会涨么?主打户型是什么?交通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怎么样?纯干货贴,进来看看全知道!

坤鑫· 广场400-890-0000 转 832385

坤鑫· 广场价格: 均价3500.00元/平方米

简    介:坤鑫· 广场项目由七栋气势恢宏的类板式高层建筑与风情商业街组成,其中规划住宅17万方,约1500户,规划商业3万方,它将以完美的商住组合,重新定义城 区域价值,引领西渡未来人居巅峰。项目集高档住宅、酒店、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多功能于一体。 项目位于西渡新正街和清江北路交汇处,真正的城 ,周边 机构、百货、市场、餐饮、休闲等企业商家汇集。向西,享受城市百年发展奉献的宜居环境;向东,兼顾...

坤鑫· 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35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衡阳县
收房时间 开发商 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26.40㎡) 三居室(109.00㎡) 三居室(127.50㎡)

坤鑫· 广场户型图


坤鑫· 广场3栋户型-4户型图

坤鑫· 广场周边配套

  酒店、银行、 、超市、商场等可满足生活所需。

坤鑫· 广场交通状况

  公交:1路、4路、5路等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开发商的口碑较好,相比放心一些。周边没啥相邻小区,呼唤更多小区入驻

2020-01-06 12:32: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里面的工程很扎实比较细致,使用的材料都是比较靠谱的品牌交通还是挺方便的,公交车也挺多,去哪都很方便。

2019-12-24 17:37: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