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装房大潮将至 将引发行业洗牌!

来源:衡阳碧桂园紫宸府 2018-03-20 16:58:00

[摘要] 3月19日,长沙市发布《关于近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通知》指出:长沙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岳麓区的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交付比例不低于70%。

3月19日,长沙市发布《关于近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通知》指出:长沙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岳麓区的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交付比例不低于70%,长沙县、望城、浏阳、宁乡不低于30%。此举将会列入以后挂牌需知,对于已拿土地项目,可参考实施。

长沙出台的这一政策无疑是一个风向标,预示着今后湖南省对这一政策的普及,衡阳市未来或将推行实施。事实上,2014年开始,即陆续有省份推出全装修政策。国内一线城市中,大部分住房甚至已实现精装修的交付标准。从毛坯房到全装修房的推行,不仅是住房商品的提质升级,更是消费者生活环境的巨大变化。

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瑞典就在世界上次推行精装修模式,此后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纷纷效仿,目前已经形成十分成熟完善的运作理念和相关配套体系。

日本实现了从住宅开发建设到末端装修的一体化流水线式生产。所用材料均为复合塑材,具有环保、经济、简洁、时尚的效果。

在美国,通常是由购房者与建筑师双方拟定共同的装修菜单。在施工期间,业主可以根据需要,适时的提出阶段性修改意见,使消费者拥有较大的选择空间。

在以德国和法国为代表的欧洲,住宅装修上呈现的是“轻装修、重装饰”的特点。主要表现为大量运用软装饰品进行装扮,极具个人特征。

为解答这个问题,笔者特走访了各大楼市消费者。

全装修房让我能够享受到专业的设计和房屋优化体验,可以与专业的设计师交流自己的想法,同时还有让我自由发挥的空间。既省事又个性。

基本上,全装修房从设计到售后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由于售后十分方便,质量也能够得到保证。

平时工作忙,没时间挑选家装。全装修房在我入住前就已经处理好烟机灶具热水器净水器等家具安装问题,拎包入住,方便!

业内专家也表示,全装交付都是统一施工,避免了入住后的装修污染。同时,品牌大批量采购的优势,可以使用同价位更好的材料设备。性价比更高,功能性更强。今后房地产市场的交付风向,是十分明朗的。

碧桂园·紫宸府,碧桂园品牌实力新作。以品牌智慧生活4.0体验,全面引领衡阳精装修楼市风向。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提供全程监管服务、英国BSI严苛认证的物业保障,全面满足您的生活需求及生活想象。

项目城市展厅恭迎品鉴

来访专线:0734-8888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珠晖区
      • 雁峰区
      • 石鼓区
      • 蒸湘区
      • 南岳区
      • 衡阳县
      • 衡南县
      • 衡山县
      • 衡东县
      • 祁东县
      • 耒阳市
      • 常宁市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